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的路上!如今这时代,还有人买6.2排量的老车吗?前两天验了一台奔驰C63,2014年10月上牌,跑了9万多公里,二手挂牌19.80万;这车非常经典那,当年很多人眼里的性能神车,6.2升V8自吸发动机,507马力,610牛米,4.2秒破百,新车落地一百多万;不过放到现在,这就是落后的代名词,大排量意味着不环保,起步提速也蹦不过电车,只剩下情怀可言了;现在虽然不到20万就能买,但用车成本还是百万级的呀,光车船税就是一年4千多,更别说油费保养了;排量摆在那里,油耗可想而知,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的路上!这段子真不是乱说的!而且十多个年头了,车况不见得有多好,整备维修又是一大笔投入,看看车况细节吧!前杠更换,前防撞梁更换,右前大灯更换,大灯框架更换,前挡玻璃更换,前机盖喷漆,右前翼子板喷漆,右前车门钣金,左后翼子板钣金;内饰磨损老化,方向盘后包皮套;机舱散热器漏液,发动机气门室盖渗漏,油底壳渗漏,轮毂改装,排气改装;车况总体一般,花19万满足青春时的念想,落地自己的情怀,大家觉得值当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