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刷到076两栖攻击舰的最新动态,家里天天守着军事栏目的老舅看完直咂嘴,说湾湾那边跳得最欢的几个“独”派,今晚怕是要做噩梦。
这艘被叫做“夺岛利剑”的新舰可不一般,满载排水量干到了6万吨,配的是大型开放式飞行甲板,比不少国家的轻型航母还能装,能带的舰载机型号更多、规模更大,真拉到海战场上,威慑力直接拉满。连台媒都扒到最新照片了,甲板已经按着辽宁舰、山东舰的惯例重新划线,下一步就是要测固定翼舰载机起降,搞不好之后歼-35都能往上搭,再加攻击-21无人机当僚机,说它是“航空攻击舰”都不夸张。
之前网上总有瞎嚷嚷的,说什么“解放军拿不下台湾”,真当我们这些年攒的家底是摆着看的?说白了国家一直攥着最大的诚意等和平统一,毕竟两岸都是骨肉同胞,谁也不想中国人打中国人。可要是有人非要勾连外敌搞分裂,把国家利益当筹码卖,那也别怪咱们的钢铁长城不讲情面,外敌敢来、分裂敢闹,照样揍得他们找不着北。
就等着看那些“台独”还能蹦跶几天,真要敢踩红线,076带着舰载机往台海一停,我看他们连跑的方向都摸不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