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对抄底无怨无悔?为何我不管账户亏损,依然只选择用跌买的方式去抄底?股票买入后下跌,下跌后再买,账户的亏损会越来越大。这个时候持续加仓,不但需要金钱,更需要勇气。当然,这个“勇气”不是梁静茹给我的,而是因为我以前做过生意。在创业初期,我走南闯北,四处寻找厂家,就是为了拿到最低的成本价。所以我对客户的保证就是卖贵退钱、不满意退款。我买股票,就如在进货,低买是为了日后可以低卖,高买,需要找到愿意出更高的价格来接盘的人。不过,我们买入之前,一定要分清低价和便宜的关系。炒股和做生意一点区别都没有,只不过炒股做的是筹码生意。其实做任何生意都是隔行不隔理,我的理念是低成本进货 + 货真价实 + 耐心等周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