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孤兰谈社会房产的文章

小米科技、赛力斯、长安汽车、中国中冶、中国建筑、大秦铁路,中国平安、同花顺、中信

小米科技、赛力斯、长安汽车、中国中冶、中国建筑、大秦铁路,中国平安、同花顺、中信

我倒觉得这次不会,哪能次次都一样,一辈子的老股民经历的地产,白酒,医药,新能源,

我倒觉得这次不会,哪能次次都一样,一辈子的老股民经历的地产,白酒,医药,新能源,

有个道友,5月21日说的跟你一模一样的话,然后5月22终于坐不住了,把老登股全部

有个道友,5月21日说的跟你一模一样的话,然后5月22终于坐不住了,把老登股全部

打不过就加入啊,我做长线的,拿了几个老登五年了,还套30%,因没关注消息面,20

打不过就加入啊,我做长线的,拿了几个老登五年了,还套30%,因没关注消息面,20

注册制以后已经没有齐涨共跌的市场了,虽然我在科技里这一轮也是赚钱的,但是基本确定

注册制以后已经没有齐涨共跌的市场了,虽然我在科技里这一轮也是赚钱的,但是基本确定

感觉AI硬科技最后会和新能源一样,新能源最大的赢家只有宁德时代,AI可能到最后也

感觉AI硬科技最后会和新能源一样,新能源最大的赢家只有宁德时代,AI可能到最后也

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2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

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2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

质疑、不理解是长辈在这条路得到的结果是亏钱的, 他们不想让你再次经历他们所经历的

质疑、不理解是长辈在这条路得到的结果是亏钱的, 他们不想让你再次经历他们所经历的

奉劝新人,刚进来的你就拿1/10的钱去玩,等玩透了明白了,可以拿2/10或者3/

奉劝新人,刚进来的你就拿1/10的钱去玩,等玩透了明白了,可以拿2/10或者3/

好不容易攒了4万入市三个多月目前亏损超过50%了,可我不后悔,我知道这条路有多难

好不容易攒了4万入市三个多月目前亏损超过50%了,可我不后悔,我知道这条路有多难

不是我们有多牛,都是市场的馈赠,和时代的红利而已,k线是产业逻辑的表达,是企业管

不是我们有多牛,都是市场的馈赠,和时代的红利而已,k线是产业逻辑的表达,是企业管

量化是一把锋利的刀,控制不好就会伤到自己。量化是盯着资金运行,完全不看公司基本面

量化是一把锋利的刀,控制不好就会伤到自己。量化是盯着资金运行,完全不看公司基本面

新型的韭菜收割法,就是要操作科技股。以前拉后顶的方式让韭菜们去接高位的科技果的盘

新型的韭菜收割法,就是要操作科技股。以前拉后顶的方式让韭菜们去接高位的科技果的盘

我身边有几个在cpo三件套和在半导体中芯大票里吃到大肉的都已经把本金抽出来了,这

我身边有几个在cpo三件套和在半导体中芯大票里吃到大肉的都已经把本金抽出来了,这

其实主力出货并不是在重点在上升趋势中,也不是在涨停板,这些只能出掉最多3分之一,

其实主力出货并不是在重点在上升趋势中,也不是在涨停板,这些只能出掉最多3分之一,

我也是15年开始,当时先挣了2万后亏了3万,第二次是20年开始最后做了个平收手,

我也是15年开始,当时先挣了2万后亏了3万,第二次是20年开始最后做了个平收手,

最多一百做到一万多,这个理论上是可以成功的,但是难度挺大,运气也很大关系,对技术

最多一百做到一万多,这个理论上是可以成功的,但是难度挺大,运气也很大关系,对技术

预估等年中报出完,炒年中报利好落地就是利空,科技股很难一直保持这样的业绩,科技股

预估等年中报出完,炒年中报利好落地就是利空,科技股很难一直保持这样的业绩,科技股

纯碱一直都是空头趋势, 每次上涨都是为了套路多头的, 都跌几年了,你觉得自己在抄

纯碱一直都是空头趋势, 每次上涨都是为了套路多头的, 都跌几年了,你觉得自己在抄

其实股票大部分都赚了,我看报告大概60到80%的赚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没什么认知

其实股票大部分都赚了,我看报告大概60到80%的赚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没什么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