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有几个在cpo三件套和在半导体中芯大票里吃到大肉的都已经把本金抽出来了,这次行情他们盈利的超出本金1,2倍,现在依然拿着盈利在半导体cpo大票里做波段高抛低吸,继续赢麻了,就算亏了本金也不会损失,在老登里深套着的怎么比,干拌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