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预估等年中报出完,炒年中报利好落地就是利空,科技股很难一直保持这样的业绩,科技股

预估等年中报出完,炒年中报利好落地就是利空,科技股很难一直保持这样的业绩,科技股行情应该就差不多了,老登们现在应该是黎明前的黑暗,再追科技高位被套,那就恐怖了!我的科技基金都涨幅100%多了,想一下股票要是回调真的几天就是跌50%,没有利润垫底,这种跌幅真会要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