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主力出货并不是在重点在上升趋势中,也不是在涨停板,这些只能出掉最多3分之一,比如一支票从10块拉伸到100块,他们成本大概在50块,在100块的时候出得掉3分之一,100掉到60出得掉3分之一,60掉到30出掉3分之一,整体成本50,实际利润也就15块撑死25,散户没那么傻了,他们的利润也在一步步的压缩,重点就是有散户承接,在下跌过程中有散户抄底,比如粤传媒,只有下跌过程中,散户才会抄底,现在主力还是每天慢慢出货,尽量不让股价崩,甚至还会稍微买一部分稳住散户不逃命,大家记住一个教训,当你看到心仪的票回调了百分之15以上,果断走,真正要做多的话,主力不会让股价跌那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