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注册制以后已经没有齐涨共跌的市场了,虽然我在科技里这一轮也是赚钱的,但是基本确定

注册制以后已经没有齐涨共跌的市场了,虽然我在科技里这一轮也是赚钱的,但是基本确定现在就是熊市了!每天基本都1-9行情了还是啥牛市!这时候也别上头,切记切记不要当价值投资者。记得以前一位老师说的好,在看不太懂的市场里,不当多头也不当空头,只能当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