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也是15年开始,当时先挣了2万后亏了3万,第二次是20年开始最后做了个平收手,

我也是15年开始,当时先挣了2万后亏了3万,第二次是20年开始最后做了个平收手,这是第三次亏7000多,不敢做了,还失业了这几个工资真经不起折腾。买啥啥跌!天天研究技术回想起来自己真太可笑了!在一个不平等的市场,庄想怎么跌就怎么跌毫无技术含量的,半月内我也退出,删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