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新人,刚进来的你就拿1/10的钱去玩,等玩透了明白了,可以拿2/10或者3/10的钱去玩。记住,永远永远不要把你全部的钱拿去炒股或者基金,更不要用杠杆,一旦亏了,你就永远翻不了身。不要赚了点钱就觉得自己学明白了, A股有学不完的教训和挨不完的打。
奉劝新人,刚进来的你就拿1/10的钱去玩,等玩透了明白了,可以拿2/10或者3/10的钱去玩。记住,永远永远不要把你全部的钱拿去炒股或者基金,更不要用杠杆,一旦亏了,你就永远翻不了身。不要赚了点钱就觉得自己学明白了, A股有学不完的教训和挨不完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