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其实股票大部分都赚了,我看报告大概60到80%的赚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没什么认知

其实股票大部分都赚了,我看报告大概60到80%的赚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没什么认知,看不懂中美科技战,科创板是必须涨起来对标纳斯达克的,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让科技企业有资金支持冲击尖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