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就加入啊,我做长线的,拿了几个老登五年了,还套30%,因没关注消息面,2025年时大盘都冲到3800了,发现我的股票原地踏步竟然不跟大盘的,吃惊之下打开电脑开始研究到底是哪些股票在涨,所有板块都看过了,原来是科技,在去年九月实在受不了了,割肉老登去科技了,不但回本还赚钱了
打不过就加入啊,我做长线的,拿了几个老登五年了,还套30%,因没关注消息面,2025年时大盘都冲到3800了,发现我的股票原地踏步竟然不跟大盘的,吃惊之下打开电脑开始研究到底是哪些股票在涨,所有板块都看过了,原来是科技,在去年九月实在受不了了,割肉老登去科技了,不但回本还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