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纯碱一直都是空头趋势, 每次上涨都是为了套路多头的, 都跌几年了,你觉得自己在抄

纯碱一直都是空头趋势, 每次上涨都是为了套路多头的, 都跌几年了,你觉得自己在抄底,但是每次都会跌到新底, 我以前觉得1200够低了,没想到会跌到1000,我觉得够低了,结果980, 我觉得差不多了吧,950, 后面920,就是个套路, 每次换个合约 往下杀, 做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