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觉得这次不会,哪能次次都一样,一辈子的老股民经历的地产,白酒,医药,新能源,都摔下来了,但现在人人都觉得科技高,炒的离谱,我觉得反倒是安全的,炒到顶也就是横盘震荡,寒王从去年一个月时间从500到1500,散户都觉得太高太离谱了,一个亏损的企业干到六千亿,最后也没掉下来,横盘震荡了六个月,现在又干到2300了。之前的那些地产消费新能源都是最大康波周期里的小周期,ai是引领新一个大周期的开始,就像农耕文明像向个工业文明跨越的大周期
我倒觉得这次不会,哪能次次都一样,一辈子的老股民经历的地产,白酒,医药,新能源,都摔下来了,但现在人人都觉得科技高,炒的离谱,我觉得反倒是安全的,炒到顶也就是横盘震荡,寒王从去年一个月时间从500到1500,散户都觉得太高太离谱了,一个亏损的企业干到六千亿,最后也没掉下来,横盘震荡了六个月,现在又干到2300了。之前的那些地产消费新能源都是最大康波周期里的小周期,ai是引领新一个大周期的开始,就像农耕文明像向个工业文明跨越的大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