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我就补仓了,没补就坚定持有。第一次关注长安汽车,是通过与辉同行,后来我买了长安股票。虽然长安汽车所属的汽车整车板块一直不太好,但是最近大涨那次8.50左右高点没有减仓,是因为我看到了几万人涌入了长安汽车老总的直播间,我坚信长安汽车一定会给持有它的股民一个惊喜的。
哪个上市公司会把股民当做真正的投资人?唯有长安汽车。持有长安汽车股票的朋友买车有优惠,最近 换新车,要不要考虑长安呢?如果长安汽车出一款新品,长安汽车会不会重回13元呢(图片素材来源网络,侵权必删。个人观点)

有钱我就补仓了,没补就坚定持有。第一次关注长安汽车,是通过与辉同行,后来我买了长安股票。虽然长安汽车所属的汽车整车板块一直不太好,但是最近大涨那次8.50左右高点没有减仓,是因为我看到了几万人涌入了长安汽车老总的直播间,我坚信长安汽车一定会给持有它的股民一个惊喜的。
哪个上市公司会把股民当做真正的投资人?唯有长安汽车。持有长安汽车股票的朋友买车有优惠,最近 换新车,要不要考虑长安呢?如果长安汽车出一款新品,长安汽车会不会重回13元呢(图片素材来源网络,侵权必删。个人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