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简直太不要脸了!一位在深圳生活的印度人在社交网络发文称:深圳有10万印度人,是我

简直太不要脸了!一位在深圳生活的印度人在社交网络发文称:深圳有10万印度人,是我们把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建设成了现代化城市。然而,中国人却没有一个感谢我们。
身为中国人,我们竟从来不知道深圳的发展是靠这10万印度人。深圳特区已成立四五十年,以往鲜见印度人身影,只是这几年印度人才逐渐增多。可深圳的发展跟这帮印度人能有什么关系?他们居然把所有功劳都往自己身上揽。
即便没有这10万印度人,深圳这座城市也只会发展得更加繁荣,城市环境愈发美丽,大家说对不对?希望这帮印度人赶紧滚回自己的国家去吧!咱们大中国不欢迎你们。
(素材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