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看起来像是个M头结构(图)。主力玩得花,周三周四两天上涨,还创了新高,重新点燃了部分投资者对科技板块的希望之火。
但,一哥对科技板块的调整预期,是持续的。
1,创业板周一大涨(欢欣鼓舞),周二下跌(怀疑),周三、周四大涨(信仰),周五大跌。
这五个交易日,分时线看起来,像是个M头结构。
这个M头的顶在4380点一线,M脚底在4160点一线。
今天收盘4194点,最低4175点,距离4160点还有15点。
如果下周跌破4160点不回头,那么M头结构就成立了。
按M头结构计算,破位之后的跌幅大概是200点左右。
这个200点是以4160点作为计算基准线的,也就是说,如果这个M头确定了,那么创业板的目标很可能指向4000点下方。
2,科创板今天盘中低点1976点,跌破了MA5均线(1990点),收盘(2032点)在均线上方,是一根十字阴线。
把昨天的缺口(1998~2000点)回补了。
还有一线希望,那就是下周再次收阳线,再创新高。
不过,再怎么折腾,科创板最终也还是要调整的。
3,上证综指
今天双创调整,金融板块补刀。保险跌了5%, 券商跌了4%,银行跌了1%(再创近期新低)。
PS:看到没,这些人是一伙的。
今天低点是4007点,而6月11日~6月12日的缺口(4008~3997)下沿是3997点,仅相差10个点。
把这个缺口补了,可能会让投资者更加绝望。届时,会有恐慌盘涌出,也许那个时候会出现短线抄底机会。
个人观点,仅为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盘a股A股科技股当前是否适合加仓科技股见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