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指数都快拉出大阳线了,怎么还有一半票在绿油油?今天这行情,真有点让人边看盘边挠头

指数都快拉出大阳线了,怎么还有一半票在绿油油?今天这行情,真有点让人边看盘边挠头。盘面就是这么魔幻,大盘一度把4073这个位置踩下去,转头又给收回来了;全A也一样,1940这个点破了以后又站回去,这俩位置我觉得都算站稳了,不是那种虚晃一枪。说白了,现在这地方更像底部磨人的阶段,不是那种要直接往下砸的味道。我还是那个态度,不看空,继续滚动操作。

涨得猛的,别贪,差不多就先落袋,像早上赶地铁,跑太快容易岔气;涨得慢的,就可以多拿拿,给它一点时间发酵。今天指数强、个股弱,看着闹心,但这也说明不是所有票一起冲,机会反而更适合来回切换。下半年我还是偏乐观,不管大盘还是全A,我都觉得有机会去摸新高。你今天手里的票,是涨得多还是还在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