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果然,大家开始接盘了,亢奋的认为泡沫股没有顶了! 1、这次不一样,是散户交的最

果然,大家开始接盘了,亢奋的认为泡沫股没有顶了!

1、这次不一样,是散户交的最贵的学费。

有什么不一样,AI是未来又不是现在才说,2023年的美股就开始炒AI了,年初谷歌发布了AI大模型,英伟达都炒10倍的时候,A股跌到2600多点了,创业板跌到1400多点了。

2025年4月份,易中天跌到熊市的水平了,难道是因为不鼓励发展AI科技了吗?自己去看K线,以中际为例,从2024年10月份的180元跌到次年4月份的60多元。难道那个时间节点,没有发展科技的消息了?

再说,这些AI硬件股的业绩真的能兑现多少?能匹配它们的市值吗?你参与它们如果连50%的空间都拿不住等于亏,因为一轮简单的回调就是30%,你连风险敞口都覆盖不了。

2、同样的事情,2021年也发生过。

风光锂电、半导体、白酒医药等等,当年比现在的认可度还高!2021年,那一年二、三季度的半导体、光伏、锂电等大幅补涨,创业板指数涨了吗?年初2月份的时候3400多点,全年后面也只涨到3500多点。“十四五”是不是规划发展新能源,碳达峰了,是影响2022~2024年的暴跌吗?

人性不会变,大家其实都知道我们说得对,只是因为他们踏空了而不甘心,人就是如此,用《孤注一掷》的台词讲,人有2颗心,一颗是贪心,一颗是不甘心……

踏空主升浪的人,往往在最后的加速冲顶的时候最亢奋,然后见顶腰斩之后最接盘积极。恰恰是赚到利润的人,反而现在比较冷静,你们能买到,不正是别人赚钱的人兑现离场了。

3、左侧是赚估值修复的利润。

后面的情绪泡沫博弈,不可能也赚。它的优点是稳健,不是暴利!如果你想赚大钱,不应该看我们的观点,我都写的清清楚楚了,我年化5~10%的预期。大盘指数与个股不同,我没说科技股不涨了,是说科技指数涨不了多少了。

不相信,你自己看看AI科技的大本营美股就知道了,纳指在2024年就20000点了,现在才多少点。是因为过去1年多时间的美股科技涨幅少吗?有些事情,用脚指头都能想清楚,大家用脑袋却想不明白。

指数上涨,是由前排权重股决定,目前它们都泡沫估值了,如果它们未来横盘或者回调,其他科技股全部翻倍也不可能拉升科技指数。


一句话总结,因为你是股民,所以你永远难懂我们指数交易玩家的想法。科技指数上涨,与科技股上涨,是两回事!

如果你有股票账户,我好心提醒你赶紧远离小凡的观点,用指数交易的想法去炒股,会让你亏到破产……

评论列表

牛短熊长
牛短熊长 3
2026-06-23 22:59
现在就是大盘股的狂欢,大盘股散户减少,只要是站在五日线上就会一直涨,小盘股的散户看谁能坚持到最后啦[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