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个见顶冲刺的信号了! 1、双创,目前就是在赶顶了。 有时候很奇怪,不知道大

一个见顶冲刺的信号了!

1、双创,目前就是在赶顶了。

有时候很奇怪,不知道大家为什么眼里只有涨跌,不拿到最高点清仓是要罚款吗?人,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利润,不是什么钱都要赚了。

在创业板1000多点的时候,在科创600多点的时候,它们说双创高估了,都是亏损股,市盈率太高了。恰恰是这些人,现在只要你说双创高估了,他们就要争论不休,你这么厉害,为什么不直接持有科创期权的多单拉满啊……

目前的双创就是博弈区间了,它们的权重股也是博弈区间了,主要是易中天、中芯、寒武、海光这些。单独拿出来都觉得是高位了,不过大家就是觉得它们的行情才刚刚开始,人教人教不会,这么肯定还要继续上涨,你做多啊。

2、赶顶,并不是说要跌了。

非黑即白,小凡是投资又不是投机,我哪天说过双创要跌,一直说要创新高,只是说性价比。我也没有说过高位科技股要跌,只是说涨幅有限,不需要去冒着短期内暴跌20%以上的风险去博弈了。

涨了,你赚10%可能就拿不住卖飞了,不要嘴硬,你今天就开仓易中天,寒武这些,看看你能拿多少空间,跌的时候肯定跑不掉,你冒着这么大的急跌风险赚那么点利润,实在没有性价比,不如持有回调到位的科技资产……

投资不是预测涨跌,而是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讲究的是资产组合,风险对冲,一件事情需要清楚你冒了风险是不是有合理的利润,像高位科技股,如果你不能拿50%的空间,那么别参与了,因为它们暴涨之后肯定是暴跌,哪怕是美股,马斯克的新公司,刚刚从220多跌到150元。

3、目前,市场有性价比的是上50

主板的筹码充满着无限可能,上半年跌太多了,一个理性的投资都知道怎么选,肯定是高低切换,这样对本金最安全。

说白了,归根结底还是本金的体量在作怪。如同一个票我的成本是40元,有10万股,而你的成本36元有5000股,涨到80元,我赚400万,你赚22万。得出结论差异很大。

小凡这里,永远不会有7位数以下的交易计划,如果你的本金水平不同,你觉得还是不要看为好。大家聊不到一起,就像现实生活也是一样,投资关键是看自己的财力,做生意最核心的就是这个。


不相信的话,回忆你们过年团聚的时候,是不是有钱的人与有钱的人坐一起聊,没钱的单开一桌聊天?大家聊的话题不同,没有共同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