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总回应在武汉过个早,提议是雷总提的,想带小米同学感受一下,然后其他同事建议记录下来,也就是拍个短视频,雷总想着也为自己的家乡宣传一下,所以才有了后续…当然,结局是好的,首先早餐店被盘活了,老板说之前快要撑不下去了,其次武汉过早也出圈了…总之,这是一件好事情,属于正能量的事,雷总也表示看到这种嘲讽骂的,大家笑一笑就好,还是雷总格局大啊…


雷总回应在武汉过个早,提议是雷总提的,想带小米同学感受一下,然后其他同事建议记录下来,也就是拍个短视频,雷总想着也为自己的家乡宣传一下,所以才有了后续…当然,结局是好的,首先早餐店被盘活了,老板说之前快要撑不下去了,其次武汉过早也出圈了…总之,这是一件好事情,属于正能量的事,雷总也表示看到这种嘲讽骂的,大家笑一笑就好,还是雷总格局大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