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内购优惠
这个话题呢,肯定会有一部分人又开始说小米卖不动了,之前没优惠现在有优惠什么的,我来给大家说说车企一般的情况吧
首先是员工优惠几乎每一家都有,小米这个也就才一万块钱,其实力度非常小了
正常来讲一般都是7~8折左右,不过具体的形式会不太一样,不同公司政策不同。你比如有一些可能就会做成积分的形式,然后叠加一点员工福利,免费充电+停车这些
如果是库存车或者试验车就优惠更多了,基本上就是5折起步了,但是这些车车况肯定比不上全新车,而且可能也只会限制员工购买
也有一些公司做的更复杂一点,就是展车都是直接卖的,展车刚生产出来就被员工原价买走了,然后你买了之后相当于租给公司,公司每个月付给你租金,相当于变相给你优惠了,这个政策的优势就是在于捆绑你的工龄,希望你能在公司干的更久一点。。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方案的时候,也是惊为天人,果然资本家的套路还是多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