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怒怼苹果:- 以前,苹果把他们卖5美元(现约34元)的存储芯片,封装一下就卖99美元(约673元)
- 现在,存储芯片涨到50美元(约340元),苹果就加价250美元(约1700元)
闪存是暴涨9倍,不过是从34涨到340(高容量会更贵,且苹果的采购价应该比其他厂商都低)


美光怒怼苹果:- 以前,苹果把他们卖5美元(现约34元)的存储芯片,封装一下就卖99美元(约673元)
- 现在,存储芯片涨到50美元(约340元),苹果就加价250美元(约1700元)
闪存是暴涨9倍,不过是从34涨到340(高容量会更贵,且苹果的采购价应该比其他厂商都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