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用太担心,不要因为今天的下跌就恐慌割肉,昨天资金再从大科技里往外切换,今天虽然

不用太担心,不要因为今天的下跌就恐慌割肉,昨天资金再从大科技里往外切换,今天虽然抱团,但是也是很多资金再从大科技里往外跑!

所以这种下跌,要多一分耐心,不要因为创业板大跌就害怕,创业板回调很正常,虽然带崩了大盘,但是全A已经差不多回调到位了

如果今天全A拉起来,割肉不就等于白割了?这种行情应该分批拿货,而不是出局!

没事就看看昨晚发的文章,我认为对你们帮助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