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万物皆周期,创业板兑现了百点下跌,下一个可能轮到科创板了。有没有可能构筑双底?
原以为,今天科技板块调整,资金会流向其它类股票,来一个普涨,让大家高兴过个周末。
cpo板块跌幅一度超过6%,宁王不甘落后,也是大跌。对创业板影响大的权重表现不佳,创业板没有抵抗能力。
双创跌了就跌了,因为短期涨得多了。
但主板同样大跌!这帮人,太狠了!不仅要钱,还要“命”。
上证综指这是奔着缺口去了。
15日的缺口回补了,大盘探到了12日的缺口。
感觉短期跌的有些过头了。
看看下午有没有反抽,要不然就等到下周再说。
一哥中长线仓位上周就开始陆续清理了,这仅代表个人操作。
个股基本面不同,市场也不会千篇一律。
个人观点,仅为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创业板综指上证科创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