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先提前声明我个人观点。首先,我认为美光这次的财报给下跌趋势的美股拉了一把,延缓

我先提前声明我个人观点。首先,我认为美光这次的财报给下跌趋势的美股拉了一把,延缓了。(对错别喷)

其次,最近美股动能有限,我也不看大跌,我也不看前高,未来一个月有点真空期的感觉,因为大科技财报是七月底,而且这次的资本支出未必就会少。

再一点,到中选还有时间,会不会先跌再涨,还是横盘消化,都有可能,历史上7月是强势月,也是我昨天说的,休息一下,七月再进。

最后,A股科技,买就完了,你管那个呢,让我讲逻辑,那都是虚的,什么AI是星辰大海,什么AI是人类之光,和我手里的那群不涨的板块不一样,那些我都能讲出来,但是它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