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证券板块(6.26),明天是继续上涨,还是回落?不废话,直接说重点!今证券板块低

证券板块(6.26),明天是继续上涨,还是回落?不废话,直接说重点!

今证券板块低开,上午脉冲高即探底回升,下午略有回落后震荡,收了个放量普涨,且反包的大阳线,基本符合昨天及中午预判。

从走势上来看,是上升趋势,应顺势而为。上周一就说走出了反转形态,本周一又说已确立了反转。

可很多人心态不稳,一遇中阴回调,就说渣男而恐慌的卖飞了,我反复提示是良性回踩,都是第二天就用大阳反包来印证。

明天若要走强,需放量站上1532,否则缩量冲高易回落,回落只要不丢5日线,上涨仍可延续。

今量价齐升较良性,现走出了进二退一的上行节奏,后期有望依托5日线震荡上行,明天有修复均线乖离的需求,也有降速的需求。

个人主观认为,明天证券板块,冲高回落的概率偏大。

我从6.6日在底部时,就反复强调,老登中证券相对确定性较高,估值低,业绩好,有月线级别反弹的需求,要大跌大买。

无论有多少人认为证券是渣男,不看好他,都是我牛市中必备品种之一,之前就多次说过,牛市中没有渣的旗手,只有渣的操作。

我对他情有独钟,14年牛市旗手收益最多,今年在老登表现很差的情形下,还是旗手收益最多,科创50只排第二。

近期就是给我们,有耐心和信心坚守人的回报,但短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可逐步波段,也可酌情高抛低吸或T,滚动操作。

投资是认知的变现,每个人只能赚自己认知内的钱,不喜欢证券和心态不好的人,这时也不用再来看了,免得追高被套又乱喷。

认可的点赞、关注和转发,投资路上不迷路,时间会给你最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