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6月26日操盘笔记: 撕裂还在继续,券商这几天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依然带不起来,六

6月26日操盘笔记:
撕裂还在继续,券商这几天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依然带不起来,六大指数全红,依然接近四千支下跌!股市的天变了还是逻辑变了?规则变了还是啥变了?尽管都知道,抱团科技板块只要没人接盘就会一直拉,资金都在里面,没人接盘钱就出不来。有些人说干嘛要出来,拿着一直涨不好吗?谁见过有一直涨的股票和板块?疯长几倍几十倍的股票最后一地鸡毛的比比皆是。但是人性这个东西,没办法克服。循环往复的悲喜故事天天有,年年有。运气好的能在雪崩之前落袋为安,运气不好的只能在山顶的寒风中凌乱。但是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运气没那么差!我想机构基金们是研究透了人性的弱点,它们笃定最终总会有人受不了诱惑而赌上身家性命。美股之所以猛讲故事猛拉科技,是因为它们没别的东西可讲了,加息没收割到全世界,那就炒科技,把全世界的钱往美股里面吸引,等故事讲不下去的时候,全部闷杀,谁也别想出去!不要不重视人民日报的提醒,我们上层有的是高人,目前正在慢慢堵住资金外流通道,给国民提示风险,这背后必然是有原因的。很多东西我们老百姓根本就看不清楚也想不明白,但是我想,响应国家的号召总归不会有错!只不过在目前这种极度撕裂的行情中,大多数股民是很受伤的,这是对耐心,对定力,对人性的煎熬和考验,就我个人而言,现在有一大批优质老登股被错杀,而它们正是社保资金险资的最佳选项,也许现在这种情况正是这些汪汪队资金建仓的好时机呢!
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大概率还是震荡行情,新登老登的战斗还会继续,尽管现在新登们占据明显上风,但是最终鹿死谁手还未为可知。
明日操作计划:继续持股待涨,坚定信念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