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又开始拉券商掩护出货了,就只会这一招,以为拉券商散户就会进场?这市场都不想看盘了

又开始拉券商掩护出货了,就只会这一招,以为拉券商散户就会进场?这市场都不想看盘了,明明趋势这么好就不拉,就只可能是恶意洗盘,估计要洗到下周结束才会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