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金融的证券板块还要下跌调整吗?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是因为:市场没有更多的资金分流到证券板块或者低位板块。
现在,市场的一点资金全部流向了科技方向的半导体板块。每天,半导体板块都是创新高,持有的人每天都是挣钱,这是不是有点像牛市行情的味道了。是,是很像了,但只是,半导体板块的牛市行情,其他板块嘛?什么行情?完全没办法形容。
说句实话,上半年,这种牛市行情很多人都没见过,包括很多专业人士:每天,四千多家上市公司下跌,只有,十几家公司在那里狂涨。每天的市场成交量还能保持在三万亿之上,实在是很奇怪的市场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