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科技不是一样吸血四千家,让我选择拉科技还是证券,我选择证券,就算死在证券里面,也有回本的可能,因为你忘了证券股有一个硬性指标就是市盈率,但凡破1就是破净,加速买入,科技但凡大规模调整,基本一辈子回本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