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用过小米和格力空调的来聊聊三菱、York、格力、云米、美的、TCL、小米都用过,

用过小米和格力空调的来聊聊三菱、York、格力、云米、美的、TCL、小米都用过,反正对小米空调没啥抱怨,办公室有一台,没毛病;中央空调以前都说国产不行,现在我新房也换了美的 MDV8,此外还用过一台海信,感觉美的好,和全屋智能的接口协议很好打通。倒是格力我没买过了,自从大姐说“没有格力空调的餐馆我不进去吃饭”我就表示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