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宇树放着华为不选英伟达?真相太现实❗很多人骂宇树“不爱国”,放着华为昇腾不用,偏

宇树放着华为不选英伟达?真相太现实❗很多人骂宇树“不爱国”,放着华为昇腾不用,偏抱英伟达大腿。其实根本不是站队问题,是残酷产业现实!宇树强在机器人硬件身体,国产化率超90%,成本全球最低。但机器人真正的大脑、仿真训练、AI生态,全球几乎全是英伟达CUDA体系。全球高校、科研、论文、代码全适配英伟达,换华为生态迁移成本极高,直接等于放弃海外市场。选英伟达=拿全球通行证、快速迭代、冲刺IPO;代价是断供风险+运动数据被平台吸收。不是不支持国产,而是现阶段:想先活下去,只能借船出海。翅膀,可以边飞边长!

评论列表

yuan
yuan 78
2026-06-07 10:37
同理,换了英伟达,若有后门,宇树也别想在中国混。

周星星 回复 06-08 06:56
期待花粉人手一部三折叠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0
2026-06-07 15:38
宇树啊宇树无论国内巨额估值上市 还是外资参股分享技术数据,都是借概念套取巨额资金。这种做法实属可恶,这里面必须要严查重判泄密问题。

苏米 回复 06-08 07:07
学华为,站着挣钱❗

刘建军
刘建军 44
2026-06-07 11:50
不买华伪,肯定被8000水军攻击!

时间是个托 回复 06-07 19:41
你是真伪!

点亮那颗星星 回复 06-07 19:49
嗯,下一次世界大战肯定是机器人为主!

紫色烟花
紫色烟花 40
2026-06-07 16:35
就是圈钱的什么高科技秀逗了
大猫的天空
大猫的天空 38
2026-06-07 19:13
危害国家安全的合作必须叫停。

点击设置昵称 回复 06-08 22:20
谁叫停的你都没搞清楚[捂脸哭]

大猫的天空 回复 点击设置昵称 06-09 00:41
沙子,美国叫停的是不能进入美国市场,我们说的是国家彻底叫停合作。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33
2026-06-07 22:10
宇树已经完蛋了
平凡
平凡 30
2026-06-07 22:45
宇树到头了。
云之南
云之南 30
2026-06-07 21:46
滚一边去吧,宇树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28
2026-06-07 13:04
肯定是跟利益更大的一方合作,至于被骂,也只有一家粉丝骂,根本无人在意。
用户49xxx01
用户49xxx01 25
2026-06-07 16:43
离开祖国啥也不是,等着看

天兰 回复 06-07 16:55
好像美国政府否定这次合作了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9
2026-06-07 21:16
股东有雷军的投资公司。。。应该是和小米联想他们一起报团亲美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9
2026-06-07 14:14
说的跟真的一样,被人控制了就凭你王兴兴有本事拿捏吗?

熊二的老大 回复 06-07 16:02
小米手机、汽车都用的高盛芯片,为何你们不抵制小米?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8
2026-06-07 07:49
你不参军 我不当兵 谁来保卫家
阿术
阿术 14
2026-06-07 21:21
以后想再登春晚比登天还难。
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 13
2026-06-08 00:03
海外市场重要,但是等你真强大了就直接制裁,要么倒闭,要么卖给美国人,二选一的路子!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2
2026-06-08 01:27
宇树不一定要选华为,但选美国就该挨骂!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2
2026-06-07 22:03
我感觉现在不知道哪里出来的水军,把网上搞得乌烟瘴气了,已经把爱国和买华为画=了。
熊二的老大
熊二的老大 10
2026-06-07 15:56
不是放弃CUDA生态就是放弃海外市场这么简单,国内的科研单位也要用CUDA生态啊,没有CUDA模块,如何部署大模型?不是每一个科研单位都有DeepSeek的能力去适配华为CANN体系。
真心汉子
真心汉子 9
2026-06-07 22:10
现在怎么样,美国马上下禁令了,还是得老老实实找华为或者自研芯片,走捷径门都没有

5945 回复 06-08 00:27
美国不下禁令几年内就会被玩死。现在还能多活几年。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9
2026-06-07 22:01
联想第二。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8
2026-06-07 19:14
想都不用想,美国绝对会封杀。

晴月 回复 06-08 09:48
已经封杀了

东风007 回复 06-08 07:20
已经下了,不准合作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8
2026-06-07 21:14
英伟达是磨刀石,而不是铸剑材
水心兰石
水心兰石 7
2026-06-07 22:09
可以两条腿走路
摆渡人
摆渡人 7
2026-06-08 20:56
英伟达芯片是厉害,但做不了宇树那样的机器人,不是硬件问题仿生模拟宇树做的一样出色,本想靠英伟达芯片锦上添花但人家看重的是他们没有的,你要的芯片核心技术却得不到。相当于你出卖了身体也没得到灵魂!
秋-树
秋-树 7
2026-06-08 09:37
首先我分两步说。第一国内市场你用国内的生态肯定国人支持也愿意等,也愿意包容。第二国外市场。语速机器人它不是软件也不是操作系统他跟海外市场在生态没那么紧密你可以用中国芯在外层AI交接披上一层操作界面用外语而已。。
多二或
多二或 7
2026-06-08 07:39
同样道理,你换了别人的脑袋,亲爹还认你吗?
无名猪猪
无名猪猪 7
2026-06-11 17:15
自从BB机自爆事件出现之后,这如果这机器人直接换英伟达芯就不安全了!明明表演着的,突然目标出现了!失控冲向目标或原地自爆
江南
江南 6
2026-06-07 16:07
胡说八道
树上停着一只一只猫咕雕
树上停着一只一只猫咕雕 6
2026-06-07 20:26
只要法律允许,国家允许,就行了,作为企业,只考虑这两个方面,其他的就只剩下前途和利润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6-06-10 07:43
还全球通行证都被美国给禁入了
正能量
正能量 4
2026-06-12 20:58
都在国产化。
抽烟的男人
抽烟的男人 4
2026-06-08 08:12
为破发做准备
四维浮云
四维浮云 4
2026-06-09 22:56
其实不是为什么选英伟达,是本来的芯片训练都是英伟达的!Deepseek为什么宁慢迭代也要把生态适配国产的芯片,不只华为昇腾!宇树这次露马脚,说明不会成为下一个大疆,完成没有自主可控的芯片与系统,基本是英伟达生态!国人期望过高了,最终也是上市套现走人。
北山
北山 4
2026-06-08 08:54
无知。华为不做基础性专项产品,也不可能为宇树研发定制,量又小。最关键的美国制裁起来更容易了,凡是含华为零部件的美国欧盟一律禁止,本来宇树产品能出口销售
2号
2号 4
2026-06-27 12:57
华为昇腾950算力是1PetaFLOPS,美国英伟达b300算力是14PetaFLOPS,14倍,,一台b300服务器在黑市中国是700万元,里面有8个b300,美国本土是400万,华为昇腾950要14个才顶一个b300,每个7万,14个是980万,8组是7840万,就是说要达到一样的水平,买国产华为天下第一,要7840万这是cpu的价格,,买英伟达b300花700万,一个小目标,和一套房的区别,,好用就买吧
我想躺平啊
我想躺平啊 3
2026-06-08 06:17
被美国制裁,宇树可不是华为啊。
行尽阡陌
行尽阡陌 3
2026-06-08 06:47
这下还是被拒了吧
寻你千百度
寻你千百度 3
2026-06-08 10:15
上市只有套现走人,主骨大脑都依赖别人,你还能想走多远,
遺忘過去➹只因妳……
遺忘過去➹只因妳…… 2
2026-06-09 04:47
上市公司主要以股东最大利益为主,科研技术为辅,所以,不选华为
小猪快跑
小猪快跑 2
2026-06-08 10:03
市场经济,道德绑架
浙江联通省公司
浙江联通省公司 2
2026-06-09 17:53
没用华为你哪里听说的,是人家告诉你我不用华为的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6-06-11 08:46
上市圈的钱不是用来研发的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6-06-08 20:45
冲IPO和中石油上市一样来割韭菜
紫龙
紫龙 2
2026-06-26 16:17
换着换着身份证都换美国佬的了
豹子头66
豹子头66 1
2026-06-08 07:31
多条腿走路,不然被砍了一条就没腿了
脑细胞
脑细胞 1
2026-06-08 15:02
不管怎样说都是一步臭棋,无数事情己再三说明:他们是动用国家机器,联盟力量围剿你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6-06-08 19:11
你看看梁文峰人家不也是花大力气适配国产芯片吗
中国西街梦飞
中国西街梦飞 1
2026-06-10 11:16
没有后悔药的
用户49xxx59
用户49xxx59 1
2026-06-08 14:31
马云不是啊?
学会适应
学会适应
2026-06-08 12:26
哈哈:理由?想简单想疯了,一手好牌飘到了阴沟里...
哆喽咪o
哆喽咪o
2026-06-10 11:58
上市就为了圈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