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图,瑞虎8屁股明显又窄又高!因为瑞虎8车顶收的太窄,车尾玻璃窗太窄;吉利星越L

看图,瑞虎8屁股明显又窄又高!因为瑞虎8车顶收的太窄,车尾玻璃窗太窄;吉利星越L车屁股很宽大饱满!显得更高级更气派!所以吉利星越L销量比瑞虎8高很多!瑞虎8尾部宽高比例如果不会设计,直接照抄 途观L 或者本田CRV的车尾设计。

评论列表

tiger
tiger 20
2026-06-03 14:55
还是瑞虎8好看

锐利锋芒 回复 06-08 20:20
确实![点赞]

林中飞鱼
林中飞鱼 12
2026-06-08 06:14
虎七虎八,原是面包车底子,所以又高又瘦

無聲的回憶℡ 回复 06-08 18:57
你莫不是开玩笑吧[哭着笑]

一条虫 回复 06-10 14:23
你见过前后独立悬挂的面包车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1
2026-06-05 11:48
吉利水鬼吹牛贴真多,吹就吹嘛,还不忘损别人一下,你不知道吉利一直模仿笛子吗?
沉浮
沉浮 8
2026-06-06 23:15
这怪不得这台车也没有星越卖的好,和虎8设计的一个尿性
白日衣衫净
白日衣衫净 7
2026-06-10 13:14
窄是窄,省油确实省油,吉利不懂风阻力学吗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5
2026-06-05 08:08
虎8要是打车高控制在1米66左右就完美了
咯拉咯什路
咯拉咯什路 5
2026-06-08 21:32
奇瑞颜值设计一直差点意思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4
2026-06-17 17:55
尹老板从来都不在乎车子的外观设计
joms 村里娃
joms 村里娃 4
2026-06-22 19:54
我觉得瑞虎好看,你什么审美?
地瓜周
地瓜周 4
2026-06-06 17:52
会不会是上部收窄了视觉档次高一些[得瑟]
奥德乌木威尔维恩恩耶尔吐温威乌温穆本欧萨
奥德乌木威尔维恩恩耶尔吐温威乌温穆本欧萨 3
2026-06-09 07:29
全身都在山寨,但凡有一点自己设计的元素,就会成为最丑的点
李辉
李辉 3
2026-06-08 18:29
奇瑞的油车设计师要换,电车可以
风清扬
风清扬 3
2026-06-20 22:30
这种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3
2026-06-16 12:24
虎8再矮一点更加好看
飞雪落孤城
飞雪落孤城 2
2026-06-15 15:14
如果奔驰宝马这样设计大家就会以之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