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怪不得这么多人学医,含金量太高了!

怪不得这么多人学医,含金量太高了!

评论列表

墨者
墨者 14
2026-05-10 13:39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小张探花去钓鱼
小张探花去钓鱼 9
2026-05-09 14:46
我表弟82年出生,同济医学院本硕,东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生,师从慕内晴朗。博士研究生毕业后跟着慕内晴朗混了三年后回国,现在是省会城市三甲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年收入大概60万。

洋洋大观 回复 05-20 08:44
换别的行业,这样的学历收入可能不止这么点。

dadachon
dadachon 4
2026-06-07 02:17
这个梦该醒了吧?还年入300万,有30万你都偷笑了,而且这时势谁还敢去飞刀?

用户10xxx34 回复 06-08 11:51
快点去,金钱向你招手,

东风微风85702580
东风微风85702580 4
2026-06-11 08:35
医学生现在卷的很,早退早超生!不建议转行,可以考虑往医药或者器械方向转

AMX 13 90 回复 06-11 19:39
不如做健康主播,但是不能露脸,潜规则太多了。

堕落街浪子
堕落街浪子 4
2026-05-06 22:54
我表弟湘雅牙科硕,毕业五年后县级医院牙科副主任医师,在外开了个私人牙科诊所。能独立动刀子的医生,年百万轻轻松松。

cat 回复 05-12 11:48
有点放屁了吧,毕业五年升副高?你要不要看看晋升条件?

用户13xxx38 回复 05-10 15:26
金牙科,银眼科。牙科当然吃香,纠纷也少。

AMX 13 90
AMX 13 90 3
2026-05-11 01:00
你要熬到上手术台才行。

飞内失 回复 06-13 07:52
300年薪可不是熬到上手术台了,基本算台柱子了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2
2026-05-16 16:18
360行,行行出状元,更多的只是炮灰
一叶飞鸿
一叶飞鸿 1
2026-05-09 23:08
对的,他们说的都对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6-05-12 19:57
打斯诺克赚钱更多、更快,只要拿到一次冠军就是五佰万人民币!
cat
cat 1
2026-05-12 11:49
说的对,赶紧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