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孤兰谈社会房产的文章

合力泰这种票买到了就认栽。想跑是不可能的。因为机构游资他们是有优先权。等他们跑的

合力泰这种票买到了就认栽。想跑是不可能的。因为机构游资他们是有优先权。等他们跑的

上月的巨力索具,买进去就搞这出,我当时20买的,连续跌停,还好只买了三成仓,第三

上月的巨力索具,买进去就搞这出,我当时20买的,连续跌停,还好只买了三成仓,第三

我以前有一只股被ST,一千股,三个跌停,一次五个点,然后放出来了,一般放出来后会

我以前有一只股被ST,一千股,三个跌停,一次五个点,然后放出来了,一般放出来后会

玻璃 去年反内卷没跑完到现在平均一手估计都得有六七百个点了,看看能不能930再加

玻璃 去年反内卷没跑完到现在平均一手估计都得有六七百个点了,看看能不能930再加

玻璃,再次强化了我1000以上做空的高空信念,1030的空,听到反内卷,反弹到9

玻璃,再次强化了我1000以上做空的高空信念,1030的空,听到反内卷,反弹到9

今天50和300涨的比较好,大盘来了一根久违的大阳线,相对的2000就比较差,这

今天50和300涨的比较好,大盘来了一根久违的大阳线,相对的2000就比较差,这

100%假动作,周五大金融强力下跌,下跌强度没有任何见底变弱迹象,周一反向强力上

100%假动作,周五大金融强力下跌,下跌强度没有任何见底变弱迹象,周一反向强力上

掩护科技出货而已,普通诱多没人接,只能拉金融拉指数来诱多,券商明天就得高开低走了

掩护科技出货而已,普通诱多没人接,只能拉金融拉指数来诱多,券商明天就得高开低走了

拉科技不是一样吸血四千家,让我选择拉科技还是证券,我选择证券,就算死在证券里面,

拉科技不是一样吸血四千家,让我选择拉科技还是证券,我选择证券,就算死在证券里面,

个人看法东财这个价格相当于大盘三千点左右了,真不高,加上东财是散户集中营,我两点

个人看法东财这个价格相当于大盘三千点左右了,真不高,加上东财是散户集中营,我两点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

当前个人私有资产进入存量坚守阶段,资金增量增长基本停滞,个人财物收支配比失衡,整

当前个人私有资产进入存量坚守阶段,资金增量增长基本停滞,个人财物收支配比失衡,整

期权比期货盈亏更快,暴赚快,清零也快。风险是对等的。但是期权有个好处,只要你只做

期权比期货盈亏更快,暴赚快,清零也快。风险是对等的。但是期权有个好处,只要你只做

热点,公告,风口~买错,被套,不走。亏损,下跌,腰斩~自欺,学习,不管。五年内的

热点,公告,风口~买错,被套,不走。亏损,下跌,腰斩~自欺,学习,不管。五年内的

最近周末所有的人都在朝进科技散户。从各个方面集中往科技跑。今天科技估计有不少散户

最近周末所有的人都在朝进科技散户。从各个方面集中往科技跑。今天科技估计有不少散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