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看法东财这个价格相当于大盘三千点左右了,真不高,加上东财是散户集中营,我两点左右怕跳水出了一部分,没想到后面还继续拉,今天算是底部大放量了,之前都是拉一下稳住大盘就跳水,今天感觉不一样了,有资金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