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合力泰这种票买到了就认栽。想跑是不可能的。因为机构游资他们是有优先权。等他们跑的

合力泰这种票买到了就认栽。想跑是不可能的。因为机构游资他们是有优先权。等他们跑的差不多也开板了。到那时候都跌了几十个点了,我们小散跑不跑都没有多大的意义了。反正他现在还没达到t市的要求。还不如躺平装死还有的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