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比期货盈亏更快,暴赚快,清零也快。风险是对等的。但是期权有个好处,只要你只做买方(买方也可以买涨买跌的,也就是说可以做多做空的,很多人理解错了,认为买方只能看涨),好了,能搏个几十、几百甚至上千倍的利润都有可能的,差了,成本归零。尽量不要去做卖方,那亏起来是要追加保证金的,无底的。
期权比期货盈亏更快,暴赚快,清零也快。风险是对等的。但是期权有个好处,只要你只做买方(买方也可以买涨买跌的,也就是说可以做多做空的,很多人理解错了,认为买方只能看涨),好了,能搏个几十、几百甚至上千倍的利润都有可能的,差了,成本归零。尽量不要去做卖方,那亏起来是要追加保证金的,无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