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护科技出货而已,普通诱多没人接,只能拉金融拉指数来诱多,券商明天就得高开低走了,目前主线是科技不会变,但科技要是一直狂飙不回调,那么我认为这就是最后的回光返照,回调才能继续往上涨。现在拉证券肯定比继续拉那几只高位科技股好!现在一拉那几高位科技市场更崩呀!没看一拉那几只高位科技天天4000多支票待涨吗?已经持续一个多月3000-4000家持股待涨了!
掩护科技出货而已,普通诱多没人接,只能拉金融拉指数来诱多,券商明天就得高开低走了,目前主线是科技不会变,但科技要是一直狂飙不回调,那么我认为这就是最后的回光返照,回调才能继续往上涨。现在拉证券肯定比继续拉那几只高位科技股好!现在一拉那几高位科技市场更崩呀!没看一拉那几只高位科技天天4000多支票待涨吗?已经持续一个多月3000-4000家持股待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