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以前有一只股被ST,一千股,三个跌停,一次五个点,然后放出来了,一般放出来后会

我以前有一只股被ST,一千股,三个跌停,一次五个点,然后放出来了,一般放出来后会有个小反弹,根据合力泰情况,我觉得一两个跌停如果放出来还可以走,超过三个就不要出来了,本身股价这么低了,没必要了,它也不会退市 ,反扑是还有机会的,等止跌后加仓摊低价格,只需等后面几个补涨,就可以回来差不多,如果之前都承受了很多,那要短时间回本就有一定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