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股票进入下跌通道,也是要跌很久的。因为跌的不久,大部分人还能等的起,也不愿交出筹

股票进入下跌通道,也是要跌很久的。

因为跌的不久,大部分人还能等的起,也不愿交出筹码,只有狠狠的跌,跌到你完全绝望,彻底挺不住了,比如白酒,已经连续跌了5年,两年前想抄底的都已经深套了,你觉得它会很快涨起来让你解套吗,不可能,根本不可能,还会继续跌到你心死,再也不敢抄底了,他才会慢慢筑底,酝酿下一波上涨,可能还需要2~3年时间,已经跌了5年,你还等得起吗。

中国人不可能不喝白酒,白酒早晚还会回来,需要的时间可能会很长。你要有更好的投资就去买更好的,没有拿着白酒也还可以,分红也不少,但要想大涨卖给下一个接盘侠不太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