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7以旧换新增超3倍,趁着iPhone还没涨价,估计现在大家应该是报复性或者是前瞻性消费一波,确实iPad这些已经涨了,不知道iPhone会不会涨。所以大家提前换机也是一种智慧。不过我觉得吧,与其以旧换新交给苹果,确实会少很多,我对比苹果的回收价,确实发现比我们平时的收价要低的。当然问一下大家,平时回收都会去哪里呢?数码科技评论

iPhone17以旧换新增超3倍,趁着iPhone还没涨价,估计现在大家应该是报复性或者是前瞻性消费一波,确实iPad这些已经涨了,不知道iPhone会不会涨。所以大家提前换机也是一种智慧。不过我觉得吧,与其以旧换新交给苹果,确实会少很多,我对比苹果的回收价,确实发现比我们平时的收价要低的。当然问一下大家,平时回收都会去哪里呢?数码科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