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四十岁,就别换工作了!
如果到了四十岁这个年龄,有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就坚持干着吧!
不要再谈理想,不要再说工作没前景。更不要去抱怨工作累,抱怨老板看的紧,抱怨同事不好相处。尤其是,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辞职!
当你这个年纪辞职了,就像大海中的一片树叶,根本靠不了岸,只能飘着。
找工作有多难,这个年龄,没人愿意再给你尝试的机会。要能力没能力,要精力没精力。只会被人瞧不起!
如果40岁之前,都可以拼一下。去勇敢尝试!40岁后,基本也就人生定型了!
工作换来换去,也不会有什么大作为!
熬一熬,扛一扛。再过20年也就退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