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每一次机会产生之时,都是大部分人恐慌的时候!
恐慌是本性,这能理解,但是不加以改变,想在A股赚钱,不现实!
我们从6.8号跳空低开,3950以下提示抄底的时候,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恐慌,但恐慌有用吗,敢于抄底的人最后都获利,不敢的,最后都踏空。
从6.8号之后,我们一直提示,中线卧倒是最好的方式,短线,每一次回调5-10日均线附近,都是给前期踏空的人二次上车分批低吸的好时机,其他位置没有。
因为行情一旦加速,二次进场位置没有性价比。
昨天大跌,上证跌到五日线,今天上午跌到十日线,这不是机会吗?昨天创业板大跌,包括科创50也一样,也只是跌到五日线,或前顶附近,这不是机会吗?
今天大涨,机会还有吗?A股半日成交2.09万亿缩量2318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