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科技现在是什么情况,就是我说的获利盘松动,直接全线崩盘还不至于。什么叫获利盘松动

科技现在是什么情况,就是我说的获利盘松动,直接全线崩盘还不至于。什么叫获利盘松动?就是以前大家约好都不卖,现在随着股价越涨越高,有不安分的群众出现了,他们先落袋为安。以前涨到50,大家觉得赚的不够多,现在涨到100,甚至200,有的人知足先跑了,于是局面从大家一致做多变成目前的分歧,所以近期盘中时不时有砸盘。但现在好就好在,场内剩下的人没跟着跑,场外有资金认为还能涨,所以每次有获利资金离场,他们也能进来接盘,使得科技现在还能撑住。但有风险的味道也是真的,因为这样不知道还能撑多久,接下来获利盘的压力是逐级增大,越来越多的人会想着跑,雪崩就是从一片雪花开始的,然后越滚越大。等到场外没有资金进来接盘了,场内的人比赛谁跑的快的时候,那会便叫崩盘,从一致做多,转为多杀多。收到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