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科大,你到底在大方什么?你竟然只招收1000多人!不会多招几个创收?居然在外省有

科大,你到底在大方什么?你竟然只招收1000多人!不会多招几个创收?居然在外省有那么大的招生量,对得起安徽学子吗?对得起安徽么?你不能在安徽多给一些名额么?
你看看人家浙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