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就是吃完米线口渴的原因吗?

这就是吃完米线口渴的原因吗?

评论列表

大师兄说的对
大师兄说的对 56
2026-06-06 11:36
一碗重庆小面放的鸡精够我吃半个月的[捂脸哭]

陈默似针 回复 06-07 22:13
够我家吃好几年

。。。 回复 06-07 10:04
你看到他放很多了吗

广东多杠精
广东多杠精 26
2026-06-06 19:35
我自从在街边炒面摊看到给我的炒面放了2大勺味精,2大勺鸡精,我人都麻了[哭笑不得]

宁静致远 回复 06-08 23:30
味精还好,纯小麦提取,鸡精才可怕

策马奔 回复 宁静致远 06-09 06:39
不是从海带里面提取的吗?

贾抠抠
贾抠抠 18
2026-06-03 02:58
味精鸡精致死量,这玩意吃了不口渴才怪了

青花引 回复 06-03 10:47
味精还好,主要是鸡精,鸡精掺的东西太多了。

三观纠正师 回复 06-09 09:32
味精是你吃过的所有调味品里边最干净的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18
2026-06-09 07:58
有些地方你去吃东西,你给他说明不要放味精鸡精,他都不敢不放,因为怕他怕自己那个味道会差。

624138 回复 06-13 01:16
确实,之前公司一个同事看喜欢拉着我去她住的附近的美食节吃摆摊小吃,我们经常去吃的一个手工饺子摊,饺子煮好单独盛,汤另外盛,直接用煮饺子的汤水,汤里再加虾皮紫菜盐还有一种白色粉末跟芝麻油,每次我都提醒不要放鸡精味精,老板都说没放,我问白色粉末是啥,他说是一种调料,每次我喝完那汤都觉得很口渴,估计放了鸡精或者味精,喝完老板调那碗我再自己去填,不放那个白色粉末,才不会口渴,我同事每天保持健身,她每次汤什么调料都不加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4
2026-06-06 22:26
现在的过桥米线基本上都是用汤料包+水+火上烧碗,多年前都是用土鸡汤。
格萊娒德林
格萊娒德林 13
2026-06-06 23:07
鸡精放多了口渴其实就是盐太多。鸡精是复合调味料,里面含有盐,加鸡精的菜是需要少放盐的。又放了盐,又猛猛的加鸡精,吃完了可不是想喝水么[开怀大笑]
520
520 10
2026-06-06 19:56
不渴怎么卖饮料
一念执着
一念执着 7
2026-06-12 06:26
对于我来说,吃米粉和面条,即使没有鸡精,我都会有点口渴,砂锅粉也是放这么多鸡精,也只是有点口渴而已,就好比吃饭的时候,我能喝完一瓶1升的饮料
红帽熊
红帽熊 6
2026-06-06 10:10
饭店里的东西,除了甜品,什么吃了不口渴?

用户10xxx17 回复 06-06 22:48
别闹了,甜品不安全

右眼锁定
右眼锁定 6
2026-06-09 18:33
外面吃的只要是带汤的,鸡精能吓死你。
民族观察家
民族观察家 5
2026-06-09 11:16
搜一下对乙酰基麦芽酚
弥勒天下
弥勒天下 5
2026-06-09 18:28
外面的饭店哪个不是鸡精耗油啥的一大堆料放碗里
墨墨
墨墨 4
2026-06-06 20:53
烧烤调料里味精的量是盐的两倍
民族观察家
民族观察家 4
2026-06-09 11:17
搜一下对乙酰基麦芽酚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4
2026-06-09 15:21
按说米线都是用鸡架熬汤,但鸡架现在太贵,都放鸡精了,简直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6-06-09 19:27
没有鸡汤就加鸡精[墨镜]
♣J
♣J 4
2026-06-12 15:21
我在北京西直门凯德茂底下美食城路过,因为那天很早很早,很多档口才刚开始准备食材,我看见做鸭血粉丝有个员工往汤料桶里加味精、鸡精,[哭笑不得]那是各样满满一盆!那种给人的冲击力[点赞]你们说为什么家里做的没外面买的好吃呢?!
小明
小明 4
2026-06-21 08:23
复习了吗
哥欠歌
哥欠歌 4
2026-06-21 13:44
人在外面打工天天吃这玩意,回到老家鸡精什么的,家里根本就没买过。味精都是人客来,摆几桌时可能用上一点点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3
2026-06-09 12:51
外面吃饭都是科技与狠活
老宅
老宅 3
2026-06-09 20:59
乙基麦芽酚才是根本原因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3
2026-06-12 22:19
刚刚大学毕业,去同学的出租屋,她做的炒面,四个人的量,她倒了半袋十三香,七八勺鸡精,我当时头都是懵的
➹半分笑゛似真非假的苦涩
➹半分笑゛似真非假的苦涩 3
2026-06-19 18:41
脸还发胀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3
2026-06-23 21:32
专供小店的鸡精、酱油[哭笑不得]我见过,没法描述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6-06 22:19
外面的东西,味精只要吃不死,就往死里加

老婆,叫老公 回复 06-09 13:39
味精不算啥,鸡精才是科技与狠活

满街好多4丟北
满街好多4丟北 2
2026-06-10 03:25
哈哈哈,越好吃添加剂其他高科技放的越多,记住
民族观察家
民族观察家 2
2026-06-09 11:17
搜一下对乙酰基麦芽酚
夏CC
夏CC 2
2026-06-09 15:47
中国人严重钠超标,我现在基本上不在外面吃了
瓦力
瓦力 2
2026-06-09 21:19
饭店里为了让你觉得好吃口味都重。。。。
留下一个屁
留下一个屁 2
2026-06-10 23:55
曾三仙我是不会再去吃了
毋需多言
毋需多言 2
2026-06-12 22:31
口渴就喝水,你喝水会死掉吗?
一毛钱的钢镚
一毛钱的钢镚 2
2026-06-13 19:07
别说这个了,9成外面吃饭的,不管是炒菜,烧烤,火锅,麻辣烫,回来都口渴
老张
老张 2
2026-06-12 19:39
八小时鲜炖[赞]
月下钢琴曲
月下钢琴曲 2
2026-06-17 16:11
添加剂非常多
大鱼
大鱼 2
2026-06-17 22:02
一年吃不了几次外卖,但是超市买的食品水果菜也不是健康食品,唉!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0 19:45
阿弥陀佛
开始
开始 1
2026-06-07 23:43
鸡精很正常了 只是高血压人士 少吃。麦芽糊精才是最大boss
史瓦罗
史瓦罗 1
2026-06-04 14:06
米线吸水罢了,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1
2026-06-09 01:05
反正有些米线的汤挺难吃的,又咸又苦又味重,难吃得一匹

右眼锁定 回复 06-09 18:36
那就是原汁原味没有科技与狠活。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回复 右眼锁定 06-09 22:42
明显是盐和味精放多了导致的齁咸发苦,没有科技狠活只会口味清淡

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 1
2026-06-09 08:08
鲜味的来源
用户89xxx16
用户89xxx16 1
2026-06-12 15:30
米线是最蠢的,肉没一块火锅料还切成一小块狗都不吃
我住隔壁我姓王
我住隔壁我姓王 1
2026-06-09 23:21
饭店吃完饭会口渴,一个道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1
2026-06-13 19:25
那个球是啥
用户35xxx43
用户35xxx43 1
2026-06-13 09:57
没给你放超级味精就不错了。
人生
人生 1
2026-06-20 15:14
全是高科技
落幕寞星辰
落幕寞星辰 1
2026-06-22 16:58
味精你可以猛猛吃,鸡精就算了吧,好吃是好吃,对身体负担大的离谱
拉酷酷
拉酷酷
2026-06-20 11:47
一碗食材半碗科技狠活!听我一句劝,不管有钱没钱,少去饭馆不吃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