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说的对 56 2026-06-06 11:36 一碗重庆小面放的鸡精够我吃半个月的[捂脸哭] 陈默似针 回复 06-07 22:13 够我家吃好几年 。。。 回复 06-07 10:04 你看到他放很多了吗
广东多杠精 26 2026-06-06 19:35 我自从在街边炒面摊看到给我的炒面放了2大勺味精,2大勺鸡精,我人都麻了[哭笑不得] 宁静致远 回复 06-08 23:30 味精还好,纯小麦提取,鸡精才可怕 策马奔 回复 宁静致远 06-09 06:39 不是从海带里面提取的吗?
贾抠抠 18 2026-06-03 02:58 味精鸡精致死量,这玩意吃了不口渴才怪了 青花引 回复 06-03 10:47 味精还好,主要是鸡精,鸡精掺的东西太多了。 三观纠正师 回复 06-09 09:32 味精是你吃过的所有调味品里边最干净的
用户40xxx46 18 2026-06-09 07:58 有些地方你去吃东西,你给他说明不要放味精鸡精,他都不敢不放,因为怕他怕自己那个味道会差。 624138 回复 06-13 01:16 确实,之前公司一个同事看喜欢拉着我去她住的附近的美食节吃摆摊小吃,我们经常去吃的一个手工饺子摊,饺子煮好单独盛,汤另外盛,直接用煮饺子的汤水,汤里再加虾皮紫菜盐还有一种白色粉末跟芝麻油,每次我都提醒不要放鸡精味精,老板都说没放,我问白色粉末是啥,他说是一种调料,每次我喝完那汤都觉得很口渴,估计放了鸡精或者味精,喝完老板调那碗我再自己去填,不放那个白色粉末,才不会口渴,我同事每天保持健身,她每次汤什么调料都不加
♣J 4 2026-06-12 15:21 我在北京西直门凯德茂底下美食城路过,因为那天很早很早,很多档口才刚开始准备食材,我看见做鸭血粉丝有个员工往汤料桶里加味精、鸡精,[哭笑不得]那是各样满满一盆!那种给人的冲击力[点赞]你们说为什么家里做的没外面买的好吃呢?!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1 2026-06-09 01:05 反正有些米线的汤挺难吃的,又咸又苦又味重,难吃得一匹 右眼锁定 回复 06-09 18:36 那就是原汁原味没有科技与狠活。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回复 右眼锁定 06-09 22:42 明显是盐和味精放多了导致的齁咸发苦,没有科技狠活只会口味清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