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懂就问,四家谁更厉害?

不懂就问,四家谁更厉害?

评论列表

先锋大人
先锋大人 60
2026-06-06 15:48
阿里和腾讯表示我们已经这么落魄了吗,跟这俩臭鱼烂虾摆一起

冷锋如雪 回复 06-07 16:14
[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369
369 22
2026-06-03 19:24
国美和锋味是地下室吧,而且只有一层

yt小韦 回复 06-08 14:44
谢霆锋的锋味什么时候变成集团了?小编知道集团是要注册多少资金吗?[思考][并不简单]

wy
wy 18
2026-06-06 19:30
琶洲
武可可
武可可 15
2026-06-06 14:02
只要不是“科技的尽头是放贷”四家都可以是天下第一😆
阿纯
阿纯 9
2026-06-01 23:54
两家踢决赛,两家争第三
星空
星空 9
2026-06-06 17:17
肯定是微信啊,马总是没绯闻的,这才是真正的实力派[滑稽笑]

如诗汉子 回复 06-07 00:21
硬实力也是杠杠第一。

皮普 回复 06-09 15:23
小马哥以前不狂?Q币当人民币用,被收拾之后才知道低调。

唛哩唛哩轰
唛哩唛哩轰 6
2026-06-06 16:27
只是只有一两层吧
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 5
2026-06-04 19:37
锋味一天到晚在烤肠,让其他三家流口水没心情上班
一丢丢
一丢丢 5
2026-06-06 18:19
腾讯要搬家了吧,去岛上

刘阿清 回复 06-07 08:46
这是广州,不是深圳

如诗汉子 回复 06-07 00:22
人家这个是守珠江的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6-06-04 10:44
国美不是倒了吗,锋味就是做食品的

adssgfdg 回复 06-06 13:18
阿里在杭州,腾讯在深圳,作者胡言乱语,拉黑吧

用户98xxx38 回复 adssgfdg 06-08 12:57
阿里深圳也建了的。

R如若a初见n
R如若a初见n 3
2026-06-05 22:49
第一马云,第二国美,第三谢霆锋,应为把腾讯压下去了,
A贾二宝
A贾二宝 3
2026-06-12 10:17
关我们老百姓什么球事
猋詼誏。
猋詼誏。 2
2026-06-07 19:24
微信单独出来成绩集团了吗
zuozuo82501
zuozuo82501 2
2026-06-06 12:51
什么时候有个微信集团?
晴朗天空
晴朗天空 2
2026-06-07 18:47
微信集团?有这个公司吗?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6-06-10 20:35
开什么玩笑,中国两个半私营财团,腾讯系,阿里系,京东系(放宽的说也属于腾讯系)。
无名马
无名马 1
2026-06-03 18:34
国美集团指的是国美电器吗

daI 回复 06-07 14:56
早就倒闭了

看看新闻读读报
看看新闻读读报 1
2026-06-06 21:28
必须是阿里巴巴啊,一句芝麻开门撒都有了,还记得银行不改变.........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6-06-07 09:39
这建筑说实话,真的丑
adssgfdg
adssgfdg 1
2026-06-06 13:02
扯犊子拉黑
世界波
世界波 1
2026-06-07 18:53
琶洲cbd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1
2026-06-06 11:57
恒大
加油
加油 1
2026-06-08 15:49
当然明星最厉害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1
2026-06-10 23:24
游船那里吧
026后勤仓库保管员
026后勤仓库保管员 1
2026-06-10 11:09
微信集团?你确定不是腾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