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 5 2026-06-04 22:32 你朋友让你去他家吃饭弄得太丰盛了,费那么多劲干什么?真不把你当朋友啊! 包子都没蒸,让你看到了眼馋——你值得拥有两个包子一碗冬瓜汤(那几个菜真不适合你)。[开怀大笑]🤭
用户10xxx34 4 2026-06-01 23:53 三个人,多了也吃不完。是欠缺了点,放瓶饮料或煮个汤。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03 01:27 瞎子,中间玉米排骨汤是啥?再说,这些菜除了青椒肉丝,其他的换个餐具摆个盘缀朵小花,还是可以上档次的~[得瑟]
评论列表